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引申加工,抽製

引申加工引申加工

引申加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申加工引申加工

引申加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申加工引申加工

引申加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伸加工引伸加工

引伸加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伸加工引伸加工

引伸加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屬引伸加工是一種將金屬材料進行引伸或拉伸的加工過程。它通常是將金屬板材或坯料的外緣部分轉移到製件的側壁,使其成為一個空心組件或深的空心組件。

深引伸加工是衝壓工藝的一個重要過程,廣泛應用於金屬零件的製造。透過深引伸,可以製造出各種形狀的薄壁零件,如圓筒形、矩形、階梯形、球形、錐形、拋物線形等,甚至可以製造出更複雜形狀的零件。

引伸加工的工藝是將金屬板材進行拉伸,使其成為一個空心組件。與其他拉伸加工方法不同的是,深引伸的零件深度可以超過原始板材的直徑。深拉伸的縱向長度最多可達到零件截面內徑的5倍。然而,需要注意的是,零件的縱向長度越長,金屬板材的厚度就需要相應增加,以避免在加工過程中出現表面撕裂的問題。因為在拉伸過程中,金屬板材的厚度會逐漸減小。

引伸加工通常與其他多種工藝組合使用,例如翻邊、脹形、擴口、縮口等,以實現更複雜的零件形狀或功能。這種加工方法廣泛應用於各種行業,如汽車製造、航空航天、家電等。

引伸加工的過程中,首先需要準備金屬板材或坯料,其厚度和尺寸應根據最終所需的零件規格進行選擇。然後,將金屬板材放置在適當的模具或工具中,以便進行加工。

在加工過程中,使用壓力或力量將金屬板材推向模具內部,進行拉伸或引伸操作。通常會使用壓力機、沖床或其他適當的機械設備來實現這一過程。模具的形狀和結構將決定最終產品的形狀和尺寸。

引伸加工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一點是,金屬材料的延展性和可塑性對於達到預期的引伸效果非常重要。因此,在選擇金屬材料時,需要考慮其物理特性,例如可拉伸性、可塑性和抗拉強度等。此外,還需要控制加工過程中的溫度和速度,以確保最終零件的質量和精度。

完成引伸加工後,可能需要進一步進行其他工藝步驟,如翻邊、脹形、擴口、縮口等,以實現特定的形狀或功能要求。最後,進行表面處理和檢驗,確保零件符合設計和品質標準。

總之,金屬深引伸加工是一種重要的衝壓工藝,可用於製造各種形狀複雜的薄壁金屬零件。這種加工過程需要仔細控制參數,並選擇適當的材料和工具,以確保最終產品的質量和性能。

 

 

東美歐有限公司

電話:04-779-2711

傳真:04-779-2761

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7段276號

信箱:changbo.roger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