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沖床製品  

 

沖床製品沖床製品

沖床製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沖床製品沖床製品

 

 

沖床製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沖床製品是指通過沖床加工過程生產的金屬零件或產品。沖床加工可以製造各種形狀和尺寸的金屬零件,應用廣泛,下面列舉一些常見的沖床製品:

車身零件:沖床可以用於製造汽車的車身零件,如車門、引擎罩、車頂、尾門等。這些零件通常需要較大的面積和複雜的形狀。

家電產品:沖床加工用於製造各種家用電器的金屬外殼和零部件,例如洗衣機面板、冰箱把手、微波爐外殼等。

五金制品:沖床製造的五金制品包括各種螺絲、螺母、鉚釘、扣環、鎖具等。這些小型零件在許多行業中都有廣泛應用。

電子產品:沖床可以用於製造電子產品的金屬外殼和組件,如手機外殼、筆記型電腦框架、平板電腦支架等。

食品包裝容器:沖床加工用於製造金屬食品包裝容器,如易拉罐、金屬瓶蓋、罐頭盒等。

工業設備零件:沖床製造的工業設備零件包括各種連接件、支撐架、固定件等,用於機械設備的組裝和安裝。

光學和精密儀器零件:沖床可以用於製造光學和精密儀器的金屬零件,如鏡框、鏡片固定架等。

這只是一小部分常見的沖床製品範疇,實際上,沖床加工可以應用於許多不同行業和領域的製造中,生產出各種不同形狀和功能的金屬產品。

 

 

東美歐有限公司

電話:04-779-2711

傳真:04-779-2761

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7段276號

信箱:changbo.roger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