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沖壓加工模具  

沖壓加工模具沖壓加工模具

沖壓加工模具

 

沖壓加工模具(Stamping dies)是用於進行沖壓加工的專用工具。它們由一對或多對上下模組成,根據所需的零件形狀和尺寸,進行切割、彎曲、拉伸或壓出等操作。

沖壓加工模具通常包括以下幾種常見類型:

切割模(Blanking die):用於將金屬板材切割成所需形狀的零件。切割模通常包括一個切割口模和一個壓板模。切割口模具的切割部分具有所需形狀的切割刃,當壓板施加壓力時,切割刃將切割出零件。

彎曲模(Bending die):用於將金屬板材彎曲成所需的形狀。彎曲模具通常由一對彎曲模組成,其中一個模具固定,另一個模具移動以進行彎曲操作。通過控制彎曲模具的位置和形狀,可以實現不同形狀和角度的彎曲。

拉伸模(Stretching die):用於將金屬板材拉伸成所需的形狀。拉伸模具通常包括一對拉伸模,其中一個模具固定,另一個模具移動以進行拉伸操作。拉伸模具的形狀和尺寸確定了金屬板材的拉伸程度和形狀。

壓出模(Embossing die):用於在金屬板材上進行壓出操作,以形成凹凸圖案、標記或文本等。壓出模具通常包括一個凹模和一個凸模,當壓力施加到金屬板材上時,凹模和凸模將形成所需的圖案。

成形模(Forming die):用於將金屬板材進行多個操作,包括切割、彎曲、拉伸和壓出等,以形成複雜的形狀和結構。成形模具通常由多個模塊組成,每個模塊負責不同的操作。

沖壓加工模具的設計和製造需要考慮許多因素,包括零件形狀和尺寸、材料特性、生產效率

 

 

 

東美歐有限公司

電話:04-779-2711

傳真:04-779-2761

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7段276號

信箱:changbo.roger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