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Bolt

三角洋眼三角洋眼

 三角洋眼

 

三角洋眼(Triangle Eyebolt)是一種特殊類型的洋眼螺絲,它的洞口設計呈三角形狀。它通常具有一個圓形的螺紋柱體和三個對稱的固定洞口,用於插入和固定吊掛鉤、鏈條或其他連接設備。

三角洋眼的使用通常需要考慮以下因素:

承載能力:三角洋眼的設計和材料選擇應確保其能夠承受所需的負載。使用時應注意遵守製造商提供的承載能力指南。

安裝:三角洋眼需要安裝在堅固且適當的表面或結構上。正確的安裝程序可以確保安全和可靠的固定。

使用環境:根據應用場景,三角洋眼可能需要選擇適合的材料,以應對不同的環境條件,例如耐腐蝕性能。

三角洋眼常見的應用包括:

工業場所的吊掛和固定作業,如吊掛機器設備、鏈條或纜線。
建築和建造領域中的吊掛和固定應用,例如安裝照明設備、電氣設備等。
娛樂活動,例如使用於舞台設置、音響和燈光設備的吊掛和固定。
重要的是,在使用三角洋眼或任何吊掛設備時,確保遵循正確的安全操作程序和適當的負載限制,以確保工作場所的安全性和可靠性。同時,定期檢查洋眼螺絲的狀態並進行維護,確保其在使用過程中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。

 

 


 

 

U- BoltU- Bolt

 U- Bolt

 

U型螺栓(U-bolt)是一種特殊形狀的螺栓,通常由金屬材料(如鋼)製成,具有U形的外觀。它通常由一個U形的螺紋杆和兩個螺母組成。

U型螺栓主要用於固定或固定各種結構或設備,尤其是在汽車、卡車和機械設備中應用廣泛。它們的特殊形狀使其適合用於固定管道、管路、鋼梁、支撐桿、懸吊裝置和其他結構元件。

U型螺栓通常具有以下結構特點:

U形螺紋杆:螺紋杆的形狀呈現U形,兩側是平直的螺紋部分,用於穿過或圍繞被固定的物體。

螺母:U型螺栓的兩側都需要使用螺母來緊固,以確保螺栓的穩固性。螺母通常是與螺栓相匹配的標準螺母。

U型螺栓的固定過程通常涉及以下步驟:

將U型螺栓放置在需要固定的結構或設備周圍。

將螺紋杆穿過需要固定的物體。

在螺紋杆的兩側分別放置螺母。

通過旋轉螺母,將螺栓固定在所需位置。

U型螺栓的使用可以提供強大的固定力和穩定性,適用於許多需要可靠固定的應用場景。在汽車行業中,U型螺栓通常用於固定車輪軸和懸吊系統組件。此外,在建築和工程領域中,它們也用於固定鋼梁、管道支撐等結構元件。

 

 


 

 

V- BoltV- Bolt

 V- Bolt

 

V型螺栓(V-bolt)是一種特殊形狀的螺栓,通常由金屬(如鋼)製成,具有V字形狀的外觀。它通常由一個螺紋杆和兩個螺母組成。

V型螺栓主要用於固定或固定不同形狀的物體,尤其是在管道、管路和機械設備中的應用相對較多。它們的特殊形狀使其能夠提供更好的固定力和穩定性。

V型螺栓通常具有以下結構特點:

V形螺紋杆:螺紋杆的形狀呈現V字形狀,兩側是平直的螺紋部分,用於穿過或圍繞被固定的物體。

螺母:V型螺栓的兩側都需要使用螺母來緊固,以確保螺栓的穩固性。螺母通常是與螺栓相匹配的標準螺母。

V型螺栓的固定過程通常涉及以下步驟:

將V型螺栓放置在需要固定的結構或設備周圍。

將螺紋杆穿過需要固定的物體。

在螺紋杆的兩側分別放置螺母。

通過旋轉螺母,將螺栓固定在所需位置。

V型螺栓的使用可以提供強大的固定力和穩定性,適用於許多需要可靠固定的應用場景。在工業領域中,V型螺栓通常用於固定管道、管路、支撐架和其他結構元件。此外,在建築和機械設備中,它們也用於固定鋼構件、機械部件等。

在使用V型螺栓時,應注意遵循製造商提供的承載能力指南和安裝指示,確保正確的安裝和固定力。此外,定期檢查V型螺栓的狀態並進行維護,確保其在使用過程中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東美歐有限公司

電話:04-779-2711

傳真:04-779-2761

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7段276號

信箱:changbo.roger@msa.hinet.net